close



一個多月前大呆就問我要不要回去參加風城盃,當時猶豫中,後來因為與台大盃時間相衝而改期我就沒有再關心比賽的時間,直到七號突然接到大呆的電話,才知道原定二十三號的比賽改期到了九號。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風城盃,不幸每次都是以裁判的身分參加。第一次因為資歷太淺,接著就畢業了,沒再繼續練,只能回來當工作人員。不過這次是當裁判長,為了熟悉裁判事務,我六點就從台北搭車南下。台北的早晨略有涼意,所以我穿很多衣服,到了新竹才發現天氣很好,害我一整天都很悶。




裁判長其實就是計時小弟,負責操作仲達學長跟運賢DIY做出來的大型計時器。他們告訴我計時器可能會故障,可能要準備馬錶,不過所幸一整天下來都沒事,唯一出問題那次是水瓶倒了砸在遙控器上,恰巧暫停計時,我按恢復也沒用,相當糗,好在選手沒有提出抗議。射箭比賽其實是相當危險的,每年比賽我們都有圍場,但還是都有人無視於警告標誌,實在是令人費解,平常在操場練習會有人覺得危險,但故意圍起來了就是有人要犯險。不過最危險的,還是裁判長,我的位置幾乎就在選手跟靶之間,要是選手不小心,我就要買新衣服了...



上一次風城盃我急著回台北,沒吃到慶功宴,這次索性就留到最後,跟大家一起去狂歡。這次選的店是龍昌小館,以巨大的蒸餃著名。一行二十人分兩桌,我這桌除了我自己以外全都是"年輕人"。大家食慾相當好,沒盛飯狂點菜,每道菜一上桌都是狂搶,搶到工作人員側目。途中茶水一旦沒了,大家就會互相推拖,不是因為大家懶,而是深怕一離開座位菜一上桌就吃不到了,有一次我心想吃得差不多了,去裝填茶水好了,沒想到端菜的阿姨急急忙忙的說"我幫你裝啦!不然你會少吃一道菜!"。

吃完飯很滿足的告別大家,獨自一人回台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