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David的E-mail列表中標示為「啟胖 從C++到C#
理由是意外透露的一個故事...
04'暑假我在交大暑修,彼時剛跟前女友恢復聯絡
有一次晚上無聊,不知道是誰說要去逛夜市
我就邀了前女友同行

那一次是去新豐吧!
逛完夜市還跑去附近看夜景
由於我不知道要跟她聊甚麼,只好聊起大一時跟她討論過的程式作業
那是用C/C++寫的發牌遊戲跟資料的儲存等

我講起這件往事
全lab的人因此以為我約會都在聊C++
接著就有人問那C#勒?

05'暑假去美國前與她分手
還有連絡時知道她專題使用C#
我在UIUC也意外的學了點C#
回來之後不知道甚麼原由向她借了相關的書來看
後來她也不想要回去,一直擺在我lab書架上

所以就出現了「啟胖 從C++到C#
昨天收到David的信才意外想起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