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懂得旅遊,但拜各種機緣所賜
能有數個機會到某些地方生活短暫時間,體驗當地
我因此覺得能活得像「當地人」,是一種不錯的旅遊方式
根據在Wikipedia上的資料
全台灣有23所國立普通大學、3所師範大學、5所教育大學、32所私立大學
10所國立科技大學、28所私立科技大學、另外還有許多專門的學院等
散佈在台灣各地

如果可以「當個一日XX大學生」的方式進行旅遊豈不相當有趣
找個學生當嚮導,混進教室實實在在的偽裝成一日大學生
除了上課,也跟去學校餐廳吃飯、晚上在校外找宵夜等

雖然我大學時就很想這樣做,無奈當時太看中成績
不願意犧牲時間翹課去別的學校
如今我學校生涯快要結束了,真希望能有機緣這樣玩個幾次

去哪裡找大學生勒?
我如今認識的大學生,除了交大的,只剩下我弟弟在東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