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蟑螂很多
大概是因為僅三樓,一樓又是昇松超市的關係吧!
比較誇張的一次是睡到一半覺得身上有東西
伸手一抓,蟑螂!

另一次是生病,半夜起來上廁所
回到床前打算喝水
杯子一拿起發現有黑影,開燈一看,蟑螂
最糟的是,我不知道它是否在上一次喝水時就出現了

雖說蟑螂多,實際上活動力其實不高
有一次我就看見蟑螂跌倒,但沒有力翻正
順手就被我K.O.了

隨著地上不時出現越來越多的蟑螂屍體
我不禁有點擔心

蟑螂可是號稱世界上最強的生物
「絕地任務」中尼古拉斯凱吉再拆毒氣炸彈的時候
就帶著一箱蟑螂去當警示器
我住的地方居然連蟑螂都活不了...

話說,房東看到蟑螂屍體通常不會去清理
而我則是看心情
昨天看到浴室門口有兩隻
一隻已經將死,顏色變深,另外一隻還在垂死狀態
到晚上要睡覺時,發現其中一隻不見了
難道蟑螂會便僵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