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學姐透過MSN通知我"啟嘉,你的單輪車到了喔!",因此很高興的在晚餐時刻跑來實驗室瞧一下,看到一個大大的紙箱,馬上拿出來組裝測試。

 

裝好之後就跑到實驗室外面試完,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抓著座椅嘗試平衡。由於我朋友都畢業了,來來往往的都是不認識的學弟,並沒有甚麼交談,只有340的學長跟我哈拉好一會。摔了好幾次之後,其中還包含一次全倒,教授從樓梯間走上來,看到我在玩給了一句評語"玩具真多"。

 

栗子吃完飯之後也跑來試玩,結果說頭暈。不久後care robot的meeting結束,走出許多人,其中有科直學長拿著demo用的血袋,很好奇的也試玩一下。傅立成老師走過的時候也拋下一句"厲害"。

 

樂觀估計一週後我就可以放手了。今早牽著車經過長興街校門口的時候,校警先生還跑過來跟我搭訕,問我怎麼騎,看來有不少人被先前的單輪車環島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