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35.JPG

ING路跑其實是實驗室活動,因為可以申請實驗室補助,而且我找的人多是跟實驗室有關的。

 

今年報名人數與往常相比略少,因為同屆的都畢業了,我也越來越缺乏鼓動大家參加活動的心情了。這次報名的有我、188、鶴齡、科植、創文、紹佑、皓遠、栗子、欣展。除了欣展跟栗子21km之外,其餘都是9km。但是栗子因為腳受傷沒參加,鶴齡前一天打壘球太累,當天直接沒開機給我個相應不理...早知道前一天把他丟在教會裡面了!!!

 

今年總共約有27000人參加,號稱世界最大城市路跑,現場萬頭鑽動,可謂是相當擁擠,根本不可能跑太快,即便想超車也是困難重重。往年我會努力超車,但今年實在人太多了,而且體力較差,所以就乾脆跟著人群慢慢跑。剛起跑就有人停下來慢慢走,實在是交通障礙。時間才過七點二十分,就看到對面跑道有領先群跑回來,實在是無地自容。

 

由於實在是跑得太優閒了,結果花了58分鐘才回到起點,比年初同樣距離的Nike Run慢了六分鐘。也沒留到甚麼汗,不覺得口渴,直接啃了三個麵包。跟188走回台大的時候,被一個阿嬤拉住問21km甚麼時候會回來,她說她老伴70多歲了還跑去參加半馬,我們連忙拿出秩序冊,告知她終點在哪,一方面也覺得面子掛不住,年方二十四,僅感報9km,明年來是來體驗一下半馬好了。

 

為了節能減碳,今年我跟188是用走的去會場喔!(其實只是因為怕沒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