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34.JPG

話說,算是被人拖去的...

 

原本不想去的,但覺得麵包很可憐,再加上那幾日台北天氣糟,實在很鬱悶,於是就陪他去了。

 

我凌晨四點多就到了高雄,很白目的打電話把牛給挖起來,再走到高醫去找她吃早餐,麵包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完了。接著我跟麵包兩人租車飆去美濃,這個地點是我提的,因為我一直幻想著在台大撐著一把油紙傘,不過我不知道美濃那麼遠,半夜搭客運根本沒睡到,坐在機車後座簡直快暴斃了。到了美濃中正湖,我不顧麵包的反對在岸邊椅子上就躺平睡著了,還在人家祖墳前!

 

算是達成我來到高雄第一個目的:曬太陽。太陽還蠻大的。其他兩個目的是睡好覺跟洗熱水澡,因為只睡了半小時,沒睡飽就被麵包叫起來,所以不算。

 

最終我沒買油紙傘就離開美濃了,因為太貴了,不過到是有去看客家文物館及吃了炒粄條。

 

我:沒想到在鄉下吃飯也這麼貴

麵包:客家人簡樸,剛剛那個已經算是大餐了,當然不便宜。

 

回高雄的路上我依舊是快要暴斃,而且一路撐到澄清湖。路上有看到佛光山的世界奇觀,也算是不枉此行!

20090117307.jpg

 

傍晚,兩個人在不熟悉路的情況之下,靠著我n82上papa走終於在夕陽西下前趕到傳說中的西子灣,果然到處都是情侶,我好想說

放開那個女孩

或是

閃開,讓專業的來

但再看到一旁新來的一對平均40歲的叔叔阿姨之後,我徹底的投降了,只能請麵包孤單的站在那讓我拍這張照。

DSCN5731.JPG

 

晚上去了傳說中當地人逛的夜市--瑞豐夜市。麵包感嘆我很有義氣陪他來,所以請我吃晚餐,於是我吃了三攤的烤香腸跟一個大阪燒,至於為啥藥吃三攤烤香腸呢?因為,我喜歡吃香腸...然後去搭了傳說中的高捷,捷運站還蠻乾淨的,真好。話說,我在夜市看到一個很漂亮的高中生,有桂綸鎂的fu,充滿個性美。

 

然後晚上發生了一些鳥事,讓我相當疲憊的回到旅館。累歸累,我還是泡了熱水澡完成我三個願望之一才睡。

 

第二天沒幹甚麼,只等著跟牛吃午餐,但我很神奇的在麥當勞完成我睡覺的願望,神奇吧!居然不是在旅館,因為我覺得旅館有點冷,睡得不是很安穩,原本只是為了上廁所進麥當勞,但我就睡死在那了。意外的發現,整樓都是小朋友,我是屬於拉高平均年齡的存在...

 

中午牛情侶來了,出了麥當勞,我發現眼前這兩個也像小朋友...明明就一樣大。中午被請了吃飯,真是不好意思。下午去逛了我嚮往已久的科學工藝博物館,並留下這樣的照片。

DSCN5747.JPG

根本就是高中生麻~

 

然後我跟麵包就搭火車回台北了~累!居然沒吃到火車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