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要入營了,只是短短三週,但最近爆發H1N1疫情,父母因此很擔心,在餐桌上耳提面命要我感冒就要看醫生吃藥,還舉了某朋友家的長男為例,感冒一個禮拜就併發症去世了...

 

接下來的話題就怪了,甚麼長男結婚,但還沒生小孩就去世了,次男也還沒生小孩,由於他們家老爸晚婚,兒子也晚婚,所以都七十幾歲了都還沒抱孫等等。驚!這是在暗示我嗎?隨著二月被安排認識女生、這個月堂嫂也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難道這是一連串的步步進逼?

 

不不不~人生豈有這麼簡單的道理,現在不結婚也不是甚麼新鮮事了,我有自己的人生哲學,去認識人OK,進一步交往免談。雖然一度嚮往早婚,不過經過一些事後,發現自己不適合與人交往,下半輩子我打算躲在單人座沙發裡悠閒度日。好在我還有個弟弟,而且他還有女朋友,讓父母抱孫這種事就交給他了!大不了我幫他賺點奶粉錢、尿褲錢。

 

話說,大我三歲的堂姐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所有堂哥也都結婚、生了小孩(甚至還有離婚的),而在我之下只有一個弟弟,但他有女朋友,今年過年已經被嘲笑了幾回,明年過年應該更糟吧!不過最可怕的是中秋節,因為堂、表哥、嫂認為只要中秋節帶女生回來一起過節,就會變成老婆,所以中秋節一定會被婊很大,今年中秋節隔天就要跟堂哥一起去跑半馬,看來是一個吃不多、婊很大的中秋節了。

 

看來我要來構思一套精彩的說詞來說服大家「生小孩,就交給星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