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回復正常了,我打算以後都九點出門,不會太趕,如果看到電車太擠,還可以等下一班。今天第一班是較長途電車,也沒有很擠,看來是不用擔心滿員電車了。

今天換了座位,變成兩邊都有人的狀態了,我不太會社交,希望他們沒有覺得我很冷淡。早上讀了 git 、 python 的相關文件,尤其是 python ,雖然經常在用,但總是有用到才看,對於 python 的 module 與 class 都沒有很了解,公司要求要符合 PEP 8 的規範,這部分我也不是很了解,之前都是自動檢查的工具,不過看了文件之後發現跟我習慣的 style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中午是帥哥 Takahashi San 與正妹 Furukawa San 的午餐組合,吃了壽司! Takahashi San 一直在猶豫要帶我吃什麼,其實我什麼都好耶。席間還分享了一下我喜歡的日本漫畫,我報上了銀の匙、三月的獅子、鋼之煉金術士,三月的獅子似乎讓 Furukawa San 很意外。

23309.jpg  

下午研究了一下強大的 git rebase ,真是太複雜了,chitsaou 寫了一篇很詳盡的介紹,雖然我自以為看懂了,但實際運用時應該一定會手忙腳亂吧!這些都告一的段落之後,就開始玩AWS,試著開了一個instance之後,居然不小心把防火牆設為連自己都連不上,真的很白癡。連進去之後就使一個linux,暫時還不知道要幹嘛,就把oh-my-zsh給裝上去了,變成花花綠綠的世界。

今天總算是試了Dr Pepper,原本以為像沙士,但多了杏仁味,由於身在日本,不禁令我想起名偵探コナン。

23311  

下班之後,跑去逛渋谷的 Loft , 跟 Muji 是連在一起的,Muji的衣服好便宜喔!可是要メンバー才可以,日本的Muji東西好多。 Loft 更好逛,
同樣的東西進口到台灣都是兩倍價錢,今天有看到百樂色彩雫系列,還有鋼筆,找機會再來買。

回去搭車的路上終於看到忠犬ハチ公,由於他的人氣太盛了,要拍他還得排隊。下次白天再來跟他合照。

IMG_20141007_205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