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1367  
今天早餐是白米飯 + 海苔 + 納豆,中午秀照片給伊藤さん看,他就說這是日本早餐。日本的米沒有想像中的難煮,非常好吃。

今日的工作都花在研究如何把 Flask 放到 Google App Engine 上,還有 Google Open Connect。老實說,很討厭,我原本是想放到 Elastic Beanstalk 上,但沒有權限。 GAE上面也是麻煩事一堆, 一開始我先是用 flask-appengine-template ,但他裡面有些我不是很懂的東西,不知道要怎麼刪,而且他的說明其實不太正確,安裝 third-party-library時是要裝在 project 之中,也缺乏如何 deploy 到 GAE 的說明,這一段讓我搞到快起笑, GAE 一直說我密碼有錯。 做了很多白工之後, 換了 appengine-python-flask-skeleton 一開始沒看清楚文件,也是狂做白工,後來才解決問題。 伊藤さん通知 10/22 輪到我分享,有十分鐘的時候,可以講這段時間做的東西,感覺我落後很多進度,週末要趁颱風趕趕了(又是颱風!)

PA101372  

中午是南蠻烏龍,伊藤さん跟另外一位我記不起名字的同事帶我去吃的。回來之後伊藤さん還請我喝咖啡,兩個人跑到公司旁邊的空地聊天,他說他住府中,我就秀台灣地圖給他看,新北市也有府中,還有板橋跟三重。

PA101385  

下班後,今天想說要去 蔦屋 看看,在 代官山 ,從公司走過去其實不遠,是世界知名的美麗書店。氛圍其實跟誠品有點像,但音樂的蒐藏驚人,而且供人試聽,隨機試到了奇妙礼太郎ーオーシャンゼリゼー,覺得好好聽喔,開心的隨的音樂搖擺起來。

離開 蔦屋 之後,就一路走路回家,其實還蠻遠的,路上很冷清,偶爾遇到有人跑步,還有歐美人在吵架,還看到一些很有味道餐廳。

PA101404  

PA101411  

但多數的路看起來都有點可怕。還好我這個人長得比較壯。

PA10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