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悠閒地睡到八點,九點多才出門,人果然少了許多。

工作上,把原本用到s3Upload.js的部分全部改為自己的實作版本,因為希望讓所有server/client除了GET以外的溝通都已flask-socketio實作。下班前為了處理flask-socketio裡面不能使用abort的問題,研究了一下python decorators,發現這個東西意外的有趣,明天再來處理。

中午同Mr. Ogura與Mrs. Yuki (or Miss?)一起吃飯,因為我還沒有在日本的餐廳裡面吃過咖哩,Mr. Ogura就帶我去他的口袋名店。

PA293302.jpg

Mr. Ogura笑稱這家店是位在The dark side of shibuya,因為附近都是愛情賓館。

PA293300.jpg

這咖哩微辣,相當好吃,推薦大家來渋谷的時候可以試試看,真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煮出這種風味的咖哩。

飯後回去時,Mr. Ogura帶我們逛逛The dark side of shibuya,果然有很多旅館,還有怪怪的店。

PA293304.jpg PA293305.jpg

PA293306.jpg PA293307.jpg

PA293310.jpg

原本晚上想去參加公司的桌遊活動,但我身體不太舒服就先走了,走前有去打招呼,順便看看有什麼桌遊。雖說都是日文,看不懂,不過似乎相當有趣,且精緻。

晚上在超市買了許多特價品,原本覺得有點高級的豬肉半價就買下手了,還煮了排骨粥。

PA293313.jpg

PA293314.jpg

希望明天就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