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把「new assignment」做完之後,並沒有新的指令,於是這週我得自己找事做。上午的週會中,我把的目標訂為unit test,除了為上週的功能做test外,也為先前的training project做test。但老實說,我沒有很想碰test,於是上午把環境設定好之後,接下來都在研究AngularJS, React等東西上。下午又看起了Chrome Extensions,想把上週做的東西整合到gmail裡面去,並當作MTS分享的主題,不過還沒跟人討論過。今天身體不舒服,又很累,早早就回家。

PB104649.jpg

小椋さん之前就預告過要穿和服去Las Vegas參加會議,今天就看他不僅穿著和服,還帶了一個大包裹,在辦公室裡引起了騷動,他還很開心地讓我拍照。這包裹的花樣完全就是傳統形象裡面小偷用的嘛,敢情是挑過的? 

10392488_10152844642484214_3649300928053163482_n (1)

 

後來發現他還很配合地拍了一連串小偷行竊的劇照,真是太幽默了。

Screen Shot 2014-11-10 at 5.58.0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