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猶豫了一下才出門,結果電車上擠爆了,每一站都停了一小段時間,不斷有人用力擠過來,害我跟前面的上班族都擠在一起了,可惜是男的,終於見識到日本人用生命擠電車的樣子,難怪需要女性專用車。

今天伊藤さん問我要不要參加meeting,上禮拜只有我沒參加,當然是回答好了,進會議室Mr. Minoura看到我的時候還嚇一跳。會議的內容就是眾人檢視一下上週的工作內容,並規劃本週進度,公司現在還沒有全面英文化,所以有些人的報告是英文的,有些是日文的。我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被問了進度跟規劃,亂講一通。

這週的進度大概就是完成unitest,雖是這樣說,我卻開始研究flask-socketio了,作者是個光頭,說自己除了是程式設計師之外,還是攝影師、製片,真是多才多藝。為了測試一下這個東西好不好用,就把先前demo用的程式又多寫了一個範例,結果發現相當好用,動了修改自己project的念頭,結果接下來整天都在改寫自己的程式。這樣也好,反正原本為了趕工讓整個架構很醜,稍微花一點時間修改,順便處理之前留下來的Bug。

PA273284.jpg  

中午跟小玉さん還有Philipp出去吃飯,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附了一個生雞蛋。我跟Phillip都遵照老闆的指示把蛋直接放進飯裡面繳,但他吃得不是很習慣。我是覺得很好吃,但只顧著吃飯跟生菜沙拉,忘記吃肉,以至於後來飯吃完純粹吃肉時,感覺過於鹹了。

PA273286.jpg

好像胖胖的。

PA273288.jpg

PA273289.jpg

回家的路線有一間店擺了六七個這樣的布景,相當貴,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