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悠閒地睡到八點,慢吞吞地吃完早餐才出門,只是這樣就沒有女子高中生可以看了。

因為Philipp先前意外的在AWS的每個分區都開了20個instances,今天伊藤さん約了我們兩個要解釋新的安全措施,結果在red裏面試chromecast半天不果,最後是兩個人圍在他旁邊看他解釋,事後跟在確認接下來的工作時,伊藤さん居然跟我說不用實作新功能了,他有新的assignment要給我。

原來是因為上次分享的server push引起大家的興趣,伊藤さん希望我可以把他其中一個project中的一個功能改成server push,目前是以polling的方式實作的。那我下週進度報告要怎麼辦?這週前三天都在改善先前的實作,完全沒碰到unitest,原本是打算星期四、五一次拼完的。不論如何,整個下午我都在想辦法建立開發環境,試著執行伊藤さん那個看起來很複雜的服務。這個服務叫做kumamushi,很難死掉的蟲。

9-water-bear-eye-of-science-and-science-source

中午又是跟小玉さん吃飯,不知道他是否enjoy跟兩個外國人吃飯。跟Philipp吃飯可能還好,最近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惦惦。

PA303322.jpg

PA303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