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的發生是有徵兆的
當我發現自己視線內有黑影,看不清楚東西時
就是快要頭痛了

昨晚打字到一半徵兆有發生了
雖然知道沒用,但我還是把英明格(IMIGRAN)給吃了
然後開著電腦聽相聲,躺在床上等死

(痛右邊)

偏偏我喝太多飲料,只好在頭痛的情況下不斷的跑廁所
加上天氣又很熱,根本睡不著
直至後來又有很嚴重的嘔吐感

我msn沒關,設成離開
平時一整天都不會有人敲我,此時莫名的跳出好幾個
但完全沒有能力回應

最後不知多久以後,噁吐感與疼痛才漸漸消退
昏昏沈沈的睡去

稍後又起身上了幾次廁所,頭痛剛消去不久時的身體反應就是暈眩
好在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這次起床想喝水的時候,注意到杯中浮著一隻蟑螂...
我實在不知道上次喝水時,這次蟑螂已存在否...

希望東西趕緊做出來,活著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