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剛跟前女友分手不久,而再10多天就要出發去美國...
在此之前,我從未去過高雄玩
因為我家的旅遊路線都是避開城市的

現在已忘記當初為何會有這個行程
大概是散心吧!



一台相機,一個背包就走了
坐在車上沒什麼能照的,就只能照火車站的招牌
民雄畢竟是交往一年中回憶很多的地方
當時我還打電話給前女友,不過她人在新竹



暑假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了,不過世國兄還在成大暑修
所以就順便去找他,等他的時候我便在工學院的大樓自拍,太陽大到刺眼
背後圍起來是因為前幾天颱風吹垮了一大面玻璃



不免俗的來一張合照



告別世國之後,繼續旅程來到高雄
佳吟騎著小50來接我,其實是相當勉強的
她先帶我去Starbuck請我喝了一杯冰沙,晚餐去吃超大的肉排飯
我已經忘記這是雞排還是豬排了~



晚餐後去了文化中心逛逛,就是有超大蔣公銅像那個
我沒看到銅像,不過現在已經大卸八塊搬到桃園去了



接下來去了以馬桶為主題的餐廳
店裡面擺了各式各樣的馬桶,看到了馬桶當然是要跟馬桶合照一下的



佳吟也起而效尤,不過她看起來衿持多了



食物都是放在馬桶造型的盤內,還好我點的不是咖哩
看起來還算賞心悅目



不過吃到一半看起來就有點噁心了...
這是外星人的大便



吃完冰我們跑去新崛江逛逛,不過時間已晚,並沒有什麼好看的
接著衝去著名的西子灣,中間經過愛河下來走走



西子灣...沒什麼好看的,大概是半夜的關係
後面的英國領事館還蠻漂亮的



當晚就睡在漫畫店裡面,但我有點害羞(怕被店員罵),睡得不是很好



隔天早餐還預見旅館小弟鬥毆,領班拿著無線電在隔壁桌指揮
因為不能拍領班,就拍著超大厚片

吃完早餐便一個人踏上歸途
一夜不安眠還真的很累,繼續往東走的想法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