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最想念的人不是家人、不是同學、不是台北的那群朋友
而是我在巴黎認識的凌雲


當時在巴黎近郊,我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
所幸認識了凌雲,才讓自己出門走走
她還帶我去鄉下的朋友家烤肉、她學姐四百年歷史的公寓吃晚餐
在拉丁區閒逛、見識全巴黎最古老的咖啡店、還到了莫內花園

有好幾個週末,我都到巴黎叨擾她
其中有一次還重感冒
如果沒有凌雲,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撐過在巴黎的三個月

然則,回台灣之後,只知道她忙於論文
後來幾次寄信都沒有回覆,仿若石沉大海
偏偏我只知道E-mail,她已錢學生給的手機打不通

不知道她現在如何,希望她一切安好
凌雲不喜歡照片放在網路上,但希望也許有那麼碰巧的事
能有認識她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幫助我連絡凌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