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白虎是我十六歲在澳洲買的。某個遊樂園的招牌動物的玩偶
當初買來的時候相當柔軟,很好摸。但是我不懂得怎麼照顧
高中時因為常常玩,就經常拿去洗,還烘乾,所以現在已不復當時的柔軟了
有一次Alice拿去玩,剛好是我打算洗的時候
待她歸還,我就拿去洗了,結果她因此很生氣~

上次去法國行李很滿,所以沒有帶
這次來新加坡感覺比較寂寞,就一起帶出來了
上次還帶牠去公園拍照呢!



昨天理律學長丟給我上面這張圖的訊息,還說比我那隻帥
想當初我那隻小白虎剛買的時候也是毛茸茸的耶!
這是WowWee出的玩具,是會動的喔!Robo community上有牠的開箱文


要價$60,如果台灣有賣也是這個價錢,也許考慮回台灣買一隻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