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輩子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究竟要幹什麼,就這樣一直活著了

很多人可能不需要思考這個問題就被生活壓力壓著喘不過氣,或是有一個目標、正汲汲營營的奮鬥中,或是有些人的天分支持著興趣、總可以在一個領域邁進。

而我不知道怎麼總是在很尷尬的境地,有一份餓不死的薪水、不怎麼被要求的工作、普普通通的成長環境、沒什麼志向的性格、普遍貧乏的天分,怎麼看就是個普通人,但又不想只是個普通人。

又不會有一個人跳出來教我怎麼活。是說,就算有,想必我也不會理他的,這就是我個性中尷尬之處啊!

我想,這就是我會喜歡上路跑的原因吧!反正就甚麼都不要想,往終點跑就是了...說到這,還真羨慕阿甘突然想跑步,就橫越了好幾次美國

--
Chi-Chia Huang(Chifatty).
Innovative DigTech-Enable Application & Service Institute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
8F., No.133, Sec.4, Minsheng E. R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TEL:886-2-2713-9000 ext.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