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沒有甚麼夢想,我不懂長大是甚麼意思,不曾想過未來。卡通裡面不常有人在馬前面釣著一支紅蘿蔔,馬就跟著走?如今想想,我就是這樣長大的。

如果非要說一個夢想,那只能是當個科學家了。當年十個小男孩中,可能有七個會跟你說他想當科學家,可見哆拉A夢對我這個世代的人影響多大。

高中的時候,我的夢想是當個教授,不過出發點卻是看到同學的教授爸爸有一間很大的教授辦公室而感到相當羨慕。我總是想,如果我有自己的教授辦公室,我一定要在裡面擺一張大沙發。

研究所時候的夢想是取個美嬌娘、搬到南部去生活,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老婆的時候,總訝於她的美麗,每天接送她上下班,為她準備早晚餐。當時有人介紹了一位氣質正妹,不過終究是沒那福份。

顛沛流離這麼多年,如今我的夢想卻也很簡單:自己的浴缸、自己的馬桶、自己的沙發、自己的床、自己的廚房、自己的一扇窗。對一個26歲的人來說是欠缺了點志氣,但我卻也沒信心能否在30歲辦到。

--
Chi-Chia Huang(Chifatty).
Innovative DigTech-Enable Application & Service Institute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
8F., No.133, Sec.4, Minsheng E. R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TEL:886-2-2713-9000 ext.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