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再度用生命擠電車,今天提早搭了47分的電車,很早就到了公司,趁沒人的時候在公司做了久違的棒式。

繼昨天未完成的改寫作業,今天又持續了一整天,除了把原本僅用websocket推送notification的部分改寫為包含資料傳送都已flask-socketio實作之外,連po文的功能也都以flask-socket實作。做到一般的時候,發現我原本讓server wait post event,但這樣會讓flask-socketio blocked,因此後來就改以flask-socketio的broadcast取代這部分的功能。另外發現先前post會失效是因為csrf token過期,因此我改成每次有更新時都會連帶更新token,並且讓client每六分鐘再另外更新一次,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問題。

最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把template的部分拆成好幾個partial view,像是header跟footer。全都搞完時已經近八點,等於是在公司待了12小時。我不是那麼喜歡工作,但context-switch很貴,而且我沒地方可以去,office比家裡舒服,希望同事不要以為我怪怪的。

PA283290.jpg  

中午是跟Mr. Minoura還有 Mrs. Akane去吃飯,吃了鰻魚飯,因為我英文太差,雞同鴨講了半天才搞清楚是鰻魚飯,這是近來跟同事出來吃飯最貴的一餐了。

PA283295.jpg PA283298.jpg

 

回家前跑去超市採買了食材,除了買了很多柿子之外,特意買了好奇許久的大蔥,這麼大一隻好有趣。

這次煮出來的粥比較好吃一點。

PA283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