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
研究所同學中比較熟的有祖佑、育仲、鶴齡、188、信銘、育誠、禹安、文芝、Peggy(6:3)
大學同學中比較熟的有que1、曾是強、gimi、進之、得源(4:1)
高中同學中比較熟的有彥強、阿伯、wise、曾鳥、宇書、楊董、煌智、Cable、小豪、仕國、王瑄(9:1)
國中同學中比較熟的有和駿、象象、阿賓、Weapon、麵包、和昇、致螢、香吟(6:2)
幼稚園同學中比較熟的有佳吟
其中少連絡的就不列了

這之中男生有24人,女生有8人
男生中有女友者7人,女生中有男友者3人(確定的)
交往中感情穩定的大約是5男3女
其中大概倦怠很久又不可能分手遲早會結婚並讓我納悶為啥到現在還沒有意外生命冒出來的有1男
交往中不斷吵架分手又復合的有1男
交往中有對方家長意見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有1男

其餘的
有交過一個女朋友,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有1男
有交過一個女朋友,但不知道狀態如何的有2男
交過幾個女朋友不確定但總之超過一個的有2男
肯定不會交女朋友的有1男

很想交我也很想看他們交但是情況不樂觀的有10男1女
我看不出來想不想交但反正沒進展的有7男4女
不知道怎麼分組只好分到這一組1男


由於大部分的人不是碩士畢業就是醫學系大七
我想這個整理應該兩三年內都不會改變才對

對於那些還沒有親密異性朋友的朋友,加油!
雖然我完全不看好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