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跑步了,我似乎總是在畢業前會變得特別胖。昨晚在考慮要怎麼回永和,是搭275還是搭1轉706時,心中突然冒出第三個選項--跑步回家。

 

最近覺得自己食慾不振,但肥肉還是越來越多,整天都想睡覺,心想大概是運動量太少,新陳代謝率降低的關係吧!路跑鞋高掛已久,這樣下去絕不可能10/4去跑中彰的半程馬拉松,再說我還想報名十一月的太魯閣馬拉松(的半馬)呢!這些念頭在腦中轉過一遍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跑步回家了。

 

我選的路線是從校內跑到新體之後出校門接辛亥路再接汀洲路,直到重慶南路之後上中正橋沿著河濱跑回永和。不過預估自己大概到新體就沒力了吧!

 

約九點半從博理出發,順利的跑到新體之後還有體力於是繼續沿著辛亥路跑,在羅斯福路交接口被紅燈阻擋休息了一下,綠燈之後繼續跑接上汀洲路,但到了師大路交叉口就沒力了。很有志氣的休息一下繼續跑,不過已經是跑跑停停的狀態,最終在中正橋下棄守,停下來慢慢走。

 

既然都放棄了(已經比我預估的好很多了),乾脆就走中正路慢慢逛街回家,還順道逛了樂華夜市(喔!有正妹),等回到家已經十半點了。

 

體力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